早盘还是把高澜给割了,其实在第一次破60日均线的时候就该割了,太痛了没下得了手,以为第二天会反弹一波,没想到第二天收了一个十字星,想看看第三天的情况,结果又是大跌,直到今天出现9转信号才意识到风险变大了,和很多大佬说的一样,盘中临时起意买,对个股没做了解往往是就是一笔错误的交易,当天收盘就出现了大宗折价的情况。本月本来还是盈利的,买错一只,直接-12%,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