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今天唯一想买的没给加仓机会,本来挂了但还是走了,明天不能加速快速封板,放量太厉害还是要走了,我自我感觉华脉继续大单一字中马就没问题,东方通信目前看不出东西,貌似通信可能走出来,走走看吧
明日中码放量就走东方通信和华迈再思考下要不要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