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港割肉,中马传动尾盘板上出了,心里竟轻松了
展开
今天早上对新中港平盘开,还是抱幻想能翻红回点血,结果一路下跌,终于才在-5%割肉,至此,原本可盈利几个点的因为-18%割大肉,多么痛的领悟,啊!大盘不好,杂毛不做,只做龙头。非做T预期的票,卖飞也不随意接回!
中马传动有个股吧比较认可的大V昨天就清了,虽然我不知道他几时买的,为什么连板都卖。但我听进了一句话,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
今天带娃在最后几十秒不知道是看花眼还是什么的,竟然看
中马传动有个股吧比较认可的大V昨天就清了,虽然我不知道他几时买的,为什么连板都卖。但我听进了一句话,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
今天带娃在最后几十秒不知道是看花眼还是什么的,竟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