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鸡的复盘
展开
今天进新时达还是对的,只不过没涨,也没亏。有时候这种事情随缘。
下午没盯着东方通讯有点遗憾,以后没事不要随便删自选股,删也是收市以后删。
按照我的买点,见红就买。就感觉对了(没搞)
明天襄阳轴承和东方通讯、掌趣科技
下午没盯着东方通讯有点遗憾,以后没事不要随便删自选股,删也是收市以后删。
按照我的买点,见红就买。就感觉对了(没搞)
明天襄阳轴承和东方通讯、掌趣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