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反思
展开
昨日做t接回来的巨轮智能今天一字板,挂破价卖出单,没成交,一直持有,明天待定。
[图片]
今日操作,水下负6个点,19.20,卖出拓维信息。本想早盘下跌做t,但是没资金,早上犹豫了,没卖出,卖在差不多最低点了。(看到华西股份从涨停跌到水下了,还是没能克服恐惧)
教训:早盘往下砸,均价线也往下砸,反弹没能过均价线(本来20.05想卖的,犹豫了,抱有他会翻红的幻想,卖在了19.20,多亏了4个点
[图片]
今日操作,水下负6个点,19.20,卖出拓维信息。本想早盘下跌做t,但是没资金,早上犹豫了,没卖出,卖在差不多最低点了。(看到华西股份从涨停跌到水下了,还是没能克服恐惧)
教训:早盘往下砸,均价线也往下砸,反弹没能过均价线(本来20.05想卖的,犹豫了,抱有他会翻红的幻想,卖在了19.20,多亏了4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