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持有景嘉微和赛微电子

今天想新开仓,机器人开盘就很强,但是太忙了,管住手了,鸣志电器就这样了
[图片]


简单两个字;轮动!

今天机器人高潮之后立马就是兑现期

就是得做人中之精才行

今天高潮了直接出,然后找ai横着不跌的在干

昨天判断的很准确ai止跌了,后期反弹看近期抗跌的,目前最强的还是cpo和ai➕游戏

我周一在干。明天长沙玩一天再回去

各位老板加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