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通宇通讯,晋拓股份早盘低开加仓,盘中涨停卖出了底仓,有妖股的味道,每天高抛低吸搞好了吃大肉!
今天重仓了华电能源,从摘帽两个涨停打开到现在,主力应该被闷杀在里面了,筹码比较集中了,获利盘已经大部分卖出,套牢盘也减少了,现在跌无可跌,稳妥的朋友可以建仓长线持有,这个夏天应该能吃到30个点,可以关注。$华电能源(sh6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