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跌了一周,人都傻了,真的跌到怀疑人生,自控力真的不行,执行力也不行,收盘后反思了很久,怎么去克服冲动交易,动不动梭哈,每次盘后都是充满恐惧和懊悔,如果本金损失完了,也就真的要退市了,本月从盈利6%一下就跌到-15%,太可怕了,越做越错,很多东西都懂,下跌行情少做或者轻仓,但还是忍不住满仓,越是亏损越是想要极力挽回损失,不断的割肉挨揍,腰斩再腰斩,很多东西都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有些模式并不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