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的最后一天,经过前两天的折磨
发现炒股真的是条孤独的路
就像把心掏出来用鞭子抽打,而且就算再难受,也不一定能进步,能提高理解,如果有大佬指点一二就好了...
有些东西靠自己真的很难

今日操作,卖了京能电力,因为杭州热电反馈太差了,昨天跌停今天有又大跌,板块也没带头的,就割了,亏十块钱...
看着拓维信息不错,不过还是买的太着急了,看着有点大单就上了,也算是箱体底部,再等等最低点低吸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