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票有人注意到吗,我个人感觉很不错啊(我仅看了基本面),7月6日有解禁,估计又会有下跌,我感觉可以埋伏等长期,当然我现在做的是超短,账户没多余的钱埋伏长线,本来打算最近几个月清仓扣扣号全力转战股市了,结果昨天又没忍住,又买了三个扣扣,我恨啊
此贴只是想看看大家对这只股的见解和看法,我也参考一下$隆基绿能(sh6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