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属于胆小型,资金量小,所以保守为主。
进入股市不到半年,六月亏损4055.35,最大回撤8.49,
目前只能买00和60股票,
看了很多大佬的操作,
也看了很多视频
对一些数据一知半解
开市的时候,买入忘记确定性,卖出忘记卖的理由,
定下的规矩自己没有严格执行
股票只要不退市,就都有机会,明白了很多道理,听一些大牛直播听得心潮澎湃,自己操作还是要结合自己的资金量,承受能力,
后期还是超短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