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后5分钟卖掉了仅有的一点股票,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空仓了,保住了了6月份10个点的收益,仅此一点,也要表扬一下自己。

第一次可以空仓而不觉得难受,哪怕是下周一卖掉的股票涨停。克服心理上的念想,也是一种进步。

回望6月的操作,一共操作了6只票,只有 300727 小亏一点(其实今天有机会赚钱的,昨天就做好机会,今天能回本就卖掉保住胜利果实,可看到它一直在均线上方波动很小的震荡,总以为它会来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