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电A实盘操作记录:[图片]
这是我炒股以来第一个四连板。
在6月21日判断行情会出问题卖出了除了深南电A之外的持仓,同时还加仓了深南电A,如下图所示。
[图片]
之后拿足了四连板,同时成功逃离阶段顶,避免了9%多的亏损:
[图片]
整个过程个中滋味无法言说。
并没有悟道。
只是在当前认知中,自己对这笔交易特别确定。
但愿以后能有类似的交易出现,那就放在这个主贴后的跟帖中。
过了好几天时常还在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