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为了暴利也做过不少庄股。我觉得埋伏之后吃几个板很舒服。后来经过几次暴力调整,我就明白了很多前辈讲的不要做庄股的原因了。做庄股,你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什么技术,情绪等等都不太起作用,应该不少人打板被爆头过,那些小票,很多都是引诱你去打板,然后再板砸,给你脑瓜子砸得嗡嗡的,两天喜提十几个点的大面。回头总结,百思不得其解。没有市场合力的票,都不能做。做也不能大仓位出击。
很多票啊,是市场认为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