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割单复盘
展开
今天把之前交易的复盘了一部分,都是没有操作思路,完全是情绪化在交易,想一出是一出,臆想、猜测、幻想什么三天两板、期待涨停、期待大涨、盘中冲高回落的不及时止损、甚至还在高位整理震荡下跌趋势中加仓做T……完全逆市场运行规律方向,换来的只能是不得已割肉止损,继而频繁换股,继续以上操作。
复盘后,体会很深,没有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把短线的选股点、买卖点完全胡搞,短线不像短线,波段不像波段,交易做的不伦不类
复盘后,体会很深,没有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把短线的选股点、买卖点完全胡搞,短线不像短线,波段不像波段,交易做的不伦不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