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帖子说了,东威科技会上110,今天就差5毛钱!!!但是另外说的一个可以媲美东威的,今天最低几乎跌停(其实按照我说的点位进去,目前还是有一点点的盈利的),怎么办?胆子大的在-7一下低吸做个小T,担心的就不要动了,说一说这里为什么会下跌。下图对应的放量下跌,原因无非是有人看到外面一片大红大紫,不想在这里面等了,所以就出现放量大跌。我在10.65的时候买了一部分,在10.9T出去了,下午如果还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