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的第一天
大盘这个点儿走的还不错,下午不回落就可以,要是回落估计又得3000保卫战了
飞龙上蹿下跳,汽车零部件板块涨地挺好,也就没被洗出去,高开低走来回震荡,看样子主力不断做T
洗出去一部分人,出一部分货,后面我感觉应该还有空间
现在都是走一步看一步,说不准哪天就割肉了或者被洗掉了
就像前几天的巨轮智能,真尼玛难受,来回洗,最后割在最低点,第二天一字板,今天应该第三个一字板了,错失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