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第实盘:7.3,目前持仓。
展开
目前持仓5只票,今天红星发展竞价比较强势,竞价排单进的。中新赛克是做的比较多次的股票了,今天信创拉升,拉到水上进了点。亚星客车周五入了点底仓,早上新能源汽车板块比较强势,又入了点,坐等拉升。双星新材也是周五看锡箔板块比较强势,然后走势也符合我的模式入的,目前浮盈10个点左右,后续看好,就高抛低吸吧,走的趋势,不像英联、宝明走的连板。目前走的比较好的板块是新能源汽车、锡箔,减速器感觉也走不了多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