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赚5629元
做了志邦家居一个T,
清空了均胜电子,早上冲高5个点的时候以为会涨停,后来一下回落到3个点了!在3个多点清空了,少赚2000多,只要是赚的就好了,赚多赚少无所谓!
泰坦股份和德联集团也出了,是很好的票还会大涨,但我不喜欢它们了!很不喜欢!就出来了!以后选好票再做!现在仓位越来越少了!继续努力![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