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赚钱的都是来自一两只股票。这个月可能是运气好,买了华脉科技,买入当天停牌,过两天数板,数了六个板,没有胆量拿了,但也算运气一般,看好中船科技的,月初拿到满仓,从赚5000多到亏2700出的,22块钱出的,到现在最高价30块,没拿住,海鸥股份,人民网,江盐集团也没拿住,这都是丢了大肉的,七月加油!继续努力!!![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运!!![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