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操作可谓是一塌糊涂。
今天开始恢复正常发帖,7-8月有时间盯盘以及交易了。


卓朗科技
未做加减仓操作 收盘亏损-2
阴差阳错的交易,买入的早盘冲高没有执行卖出纪律,两次因为几分钱未成交的单子,今日涨停。
想表达的是,这并非运气不好,而是纯属个人理解问题,是思想的不成熟,是意志的不坚定,是对模式仍存疑虑,是对个股的半信半疑,导致的必然发生的偶然性事件。
希望与诸位朋友们,在未来的交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