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N久,写篇贴,回顾6月
展开
很明显我是偷偷写的,没有其他时间,一般的复盘总结都是在早上,早盘前的消息比较充足,策略定调后比较容易实现
过去的6月是我整个入市以来做的最好的一个月,那么这里是很需要感谢一下@宏岳 宏大的,很稳定,很 NICE ,直播连线给了我不少信心,平时的操作也略有改变,主要还是宏大的票选的好
给自己定的交易模式是:去挑选向上的票也就是多头,放量的票,并且有支撑,市值在200亿以下,一个月下来,其实挑选的
过去的6月是我整个入市以来做的最好的一个月,那么这里是很需要感谢一下@宏岳 宏大的,很稳定,很 NICE ,直播连线给了我不少信心,平时的操作也略有改变,主要还是宏大的票选的好
给自己定的交易模式是:去挑选向上的票也就是多头,放量的票,并且有支撑,市值在200亿以下,一个月下来,其实挑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