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进的点位太高 尾盘补了点仓位 把成本拉下来 我是没想到今天还会有平出的机会 +0.2% 空仓ing 明天再战
点位进的不好 整个被动 本来早盘都选好了标的(已经涨停。。。。) 奈何这边还套着 一直拖到下午才有机会出 好歹没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