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盯着圣龙了,其它不管了
展开
浙江世宝打了两天没给货,浪费了子弹,今天出了英联,最后只能打后排英利汽车了,还吸了一个汉宇集团,这个不在模式内,属于错误操作单,不管明天赚不赚见利就走
浙江世宝小平台的时候就关注了,只是当时热点还没切换,涨停的时候也只能看着没子弹,第二天开始排,排了2天都没排上,今天集合直接2亿封单就应该想到排不上,昨天复盘没做预备单,也错过了圣龙,最后只能打首板英利汽车,明天首选圣龙
浙江世宝小平台的时候就关注了,只是当时热点还没切换,涨停的时候也只能看着没子弹,第二天开始排,排了2天都没排上,今天集合直接2亿封单就应该想到排不上,昨天复盘没做预备单,也错过了圣龙,最后只能打首板英利汽车,明天首选圣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