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发帖私信给的金桥信息。威龙股份没动继续持有等待,东湖高新也还没动,小赚,走趋势了,东威科技不上110不动,预期可能会更高。新入科大讯飞,话不多说,这个20%仓位搞都行。 $科大讯飞(sz002230)$
说说明天的大盘:

昨天告诉你,今天微调,你可以一动不动,也可以拿三层仓出来做做t,今天实际走势也跟我昨天预判的一样,指数根本没有波动空间,今天还有3000个跌,那行情走完了吗?没有,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