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比较忙,自己思路也乱地一批
PET昨天挺火的
今天就分歧了
之前想着

看着汽车零部件板块大爆发,自己手里的飞龙不仅不趁势拉,还往下砸,服了气了
上午10点左右卖了一部分飞龙
看着CPO的铭普光磁冲涨停
相对低位的永鼎股份值得博弈一下,搞了点,然后砸到了水下,又搞了点
没想到铭普10点10分炸了,永鼎这么后排,今天也就没啥希望了
下午大盘也不好,永鼎全天水下,愁。。。
好在缩量,下面20日线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