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银河电子
展开
南京公用跑了!
亚星锚链跑了!
这两个货不争气,略亏,汽车板块太热,下手晚了,换成了军工银河电子!
一早想换科力尔,太快了,都没来的及就涨停了,果真是手慢无。
目前持有银河电子+浪莎股份 [图片]
亚星锚链跑了!
这两个货不争气,略亏,汽车板块太热,下手晚了,换成了军工银河电子!
一早想换科力尔,太快了,都没来的及就涨停了,果真是手慢无。
目前持有银河电子+浪莎股份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