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致做的挺完美的,三次低买高卖完美,结果中途想着汽车强,去了超达,超达这个恶庄,实属把我恶心到了,泥马的。直接亏出几个点,macd线确实有问题,说实话明天他还出不完货。
尾盘预计新致有拉尾盘动作,结果吐了几个点出去。盘后新致出了一个利好,看看明天表现了。
告诫自己呀,钱赚不完但是可以亏完,
收手吧,阿祖!下午胜率太低。基本回吐。$新致转债(sh118021)$[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