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操作反思
展开
昨天今天操作不太顺,昨日水下割中船科技,今天本想做t通宇通讯,结果做t失败,割肉出局了。
今日反思:通宇通讯分时,9点33分创第一个高点,9点46分接近第一次的高点,但是量能严重萎缩,应这个点卖出,接近10日线17.60左右再买回来。
反思2:分时下跌,放量的,如果早盘没能第一时间卖出,多等一等。下午或许还有转机![图片]
由于通宇通讯做t失败,没再接回来,割肉出局了。尾盘买了世嘉科技。[图片]
今日反思:通宇通讯分时,9点33分创第一个高点,9点46分接近第一次的高点,但是量能严重萎缩,应这个点卖出,接近10日线17.60左右再买回来。
反思2:分时下跌,放量的,如果早盘没能第一时间卖出,多等一等。下午或许还有转机![图片]
由于通宇通讯做t失败,没再接回来,割肉出局了。尾盘买了世嘉科技。[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