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操作记录7.5
展开
早上有事儿忙,开盘看到新坐标下杀立马走人了,没时间盯着它,而且零配件今天不咋地,板块开盘就砸
看着永鼎股份走的还行,cpo有点预期,资金永不眠嘛,加了点仓
本来下午冲起来想做个t的,犹豫了下,后面还有预期,就没动
今天飞龙如期涨停,一上午封的挺好的,上午忙也没时间盯,下午感觉不太妙,大盘也不咋地,别的有开板的,我就盯了会儿,看到封板撤单,立马卖了,不过后来又回封了
无所谓,赚一点就够了
其实前几
看着永鼎股份走的还行,cpo有点预期,资金永不眠嘛,加了点仓
本来下午冲起来想做个t的,犹豫了下,后面还有预期,就没动
今天飞龙如期涨停,一上午封的挺好的,上午忙也没时间盯,下午感觉不太妙,大盘也不咋地,别的有开板的,我就盯了会儿,看到封板撤单,立马卖了,不过后来又回封了
无所谓,赚一点就够了
其实前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