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是在2020年12月25日,那天刚好是我生日,当时大三,身边的朋友有在做股票的,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入了市场。
刚刚入市只有5000元,什么也不懂,第一支股票记得特别清楚,买的长安汽车,买入之后连续跌了两天,心理惴惴不安,结果第三天中午午休,睡醒看了一下,已经7个点了,我着急忙慌的就给卖了,这比交易也让我发现自己当时的心态和能力做短线是死路一条。因此我选择做中长线的投资者。
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