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操作没有按照自己的原则,深夜给自己一个提醒吧,原因是前天10个点追高买入半仓的优德精密要做T,设置了涨停板卖的,结果尾盘冲到18个多点以为会封住自动交易,最后几分钟犹豫不决要不要卖,最后选择了贪婪…人性弱点还是无法克服,昨天直接低开8个多点…始料未及,但最后选择锁仓,原因是机器人概念还不至于马上退潮,午后新主力入场了,明天坐等拉起,创新高计划卖出一部分吧…
思考:要永远坚持原则,戒贪戒贪,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