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段时间的市场摸索,总结以下几点,第一点,在中国动力上18元布局是正确的,只是在逐渐拉高的过程中心态不好,逐步减仓,这种慢慢放量上涨的票以后只能在上涨趋势确立后应加大仓位重仓出击,而不是逐步减仓,这种散户的毛病自己真是一点都没少范, 第二点,在动力第二个板封板打开时应该清仓至少减半仓位,老是心存侥幸幻想第二天高开再清,导致拖拖拉拉,第三以后再操作任何一个票时一定要忘记成本,只记得买和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