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鸿博股份亏7个点割肉了 昨天追高买的 认赔出局 昨天没有经过自己的思考看别人说好买的 一买就后悔了 因为听别人说的自己心里没底 这个股票也不符合我的预期所以我割肉了 也给自己一个警告吧 不要不经过思考买股票 钱是自己的不是大风刮来的 当你着急去赚钱的时候已经开始亏损的道路上了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一个平常心 买自己认知内的股票 跟着别人吓起哄有什么用 今天就当是花钱买教训了 心态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