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不适合炒股这条路,从端午节连着两天爆炸后,最近每天都是亏损严重的状态。从端午节到现在亏损20多个点,有整个市场大跌没有任何办法,有的是平缓走势突如其来的核按钮,有的是自己操作不好做成反T…总之这两周10个交易日8天在亏钱,本来也没多少钱,但是对自己的心态影响非常大,一度又想加仓希望博反弹博涨停快速回本,但是当把钱转进账户的时候我认识到这真的太不现实了,亏30个点,接下来我就要最快连着4个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