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今日操作:42.5上赛力斯四成仓,金桥-1.2加仓,然后分三批t出去,最后尾盘买回来,
总体是赛力斯四成,金桥三成,我比较喜欢给自己留有活仓。

明日处理:这两个都继续t,看看板块,做赛力斯。
金桥的话,看看走势吧。
唉,其实这俩都是要看自身走势,因为已经走出来了,具体能走多高,确实没法预判。

预测:明天,早盘汽车这边延续一下红火的走势,主要是看圣龙股份、浙江世宝、赛力斯。

然后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