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量化走
展开
一、指数
指数方面,还是上一篇文章说的点,你觉得处于什么位置?有没有下跌风险?
我的观点就是,现在这个阶段,完全不用担心指数,也就是,指数没有暴跌的风险,这边任何波动,只是震荡,甚至还可以期望一个震荡上行。
这两天指数虽然连跌两天,也只是对前面大涨的回踩而已,完全无须担心,甚至明天还可以期待一个指数反弹。
坚定指数没有风险,那就积极在其他题材找机会。
二、AI
AI也是维持前面的观点,短
指数方面,还是上一篇文章说的点,你觉得处于什么位置?有没有下跌风险?
我的观点就是,现在这个阶段,完全不用担心指数,也就是,指数没有暴跌的风险,这边任何波动,只是震荡,甚至还可以期望一个震荡上行。
这两天指数虽然连跌两天,也只是对前面大涨的回踩而已,完全无须担心,甚至明天还可以期待一个指数反弹。
坚定指数没有风险,那就积极在其他题材找机会。
二、AI
AI也是维持前面的观点,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