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平出中自 建仓光洋
展开
中自开盘就很差了 浪费我3天时间 出掉了+0.4%
板扫光洋股份 没想到没封住
这个礼拜的节奏完全不对 要调整下节奏
板扫光洋股份 没想到没封住
这个礼拜的节奏完全不对 要调整下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