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7 深度反省当前的狗屎操作
展开
当前满仓格局中,几只票做的有点怀疑人生
融发核电
今日操作:分了三分一的仓位出去买了一只新票
教训:这票早就应该走了,是我心存侥幸,股市里面真的要遵守规则。下周如果没有回调,这个票割肉也得卖了,等后面它回调了再找回场子。
铭磁光谱
今日操作:瞎几把bs
教训:首先冲高应该跑,看盘的时候就魔怔了,老是觉得没回本,不想卖,亏多了能一次回本吗?要是冲高卖掉,低点接回也行啊。或者是一直不动也可以跑掉
融发核电
今日操作:分了三分一的仓位出去买了一只新票
教训:这票早就应该走了,是我心存侥幸,股市里面真的要遵守规则。下周如果没有回调,这个票割肉也得卖了,等后面它回调了再找回场子。
铭磁光谱
今日操作:瞎几把bs
教训:首先冲高应该跑,看盘的时候就魔怔了,老是觉得没回本,不想卖,亏多了能一次回本吗?要是冲高卖掉,低点接回也行啊。或者是一直不动也可以跑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