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80
今天翻红我觉得已经可以了,这个盘中看着也没看出啥,好久没关注感觉都是提不上兴趣得生面孔,所以还在这里溜达。计划是早上出掉大部分新易盛的,但早上有事没注意到临盘,所以就佛系些,继续持有。友军不动我不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