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走势确实是被恶心到了,37的高位三天回撤13个点,没有做t的还加仓的已经哭晕在厕所;
首先说下大盘吧,这两天北向砸了不少资金了,大盘严重缩量,机会自然太少;
其次说下深桑达吧,昨天中国电子云的直播,说的那叫一个澎湃,从源头,全面、深度打造大模型,
说这么多有什么用,想到今天要砸,但是没想到今天起都起不来,走得太弱了,从盈利7000+,到最多赔8000+,
到现在确实被洗的心态快疯了,只能说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