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第一周总结
展开
今天大盘尾盘跳水,许多高标都瀑布下杀,给人崩盘的样子!今天拓维信息,下杀才慌忙出掉,有点太迟了,没能坚持破均线,会拉不上就应该走的原则,内心总存侥幸心理,希望能上冲一次给机会,市场的主力难道不知道散户的小九九?早盘高开,直接往下打,就判定主力今天是不想做多的,按昨天强势封板的,今天作为人工智能龙头的拓维,应该高举高打强势封板才能有龙头的特质!
走了拓维,看到中船系拉升,又看到股吧有老师吹中船系要
走了拓维,看到中船系拉升,又看到股吧有老师吹中船系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