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操作记录7.6-7.7
展开
7.6韭菜操作
永鼎股份早盘买了点,十点多看着一般卖了点,做了个小T,没想到下午又涨起来了
出来的钱搞了点好利科技,看着走的挺稳的,我以为是无人驾驶概念的,但是别的无人驾驶都嗷嗷的,感觉这个股也就蹭概念
果然不咋地,今天割了小亏。。。
好利科技走的稳,就是没爆发力,估计得有个像样的回踩,再爆量才行吧,明明有其他更好的,所以割了走人
昨天的CPO走的挺好,今天开盘就是低开,永鼎股份7.68走的,亏
永鼎股份早盘买了点,十点多看着一般卖了点,做了个小T,没想到下午又涨起来了
出来的钱搞了点好利科技,看着走的挺稳的,我以为是无人驾驶概念的,但是别的无人驾驶都嗷嗷的,感觉这个股也就蹭概念
果然不咋地,今天割了小亏。。。
好利科技走的稳,就是没爆发力,估计得有个像样的回踩,再爆量才行吧,明明有其他更好的,所以割了走人
昨天的CPO走的挺好,今天开盘就是低开,永鼎股份7.68走的,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