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股份话题
展开
$华阳股份(SH 600348
)$ 六月十六号,分的红利, 还有七个交易日就持股一个月了,卖出的话,只扣百分之十,会不会很多人抛售?会大跌吗?我一个月前买进的,在这股里我算老韭菜吗?我是走,还是继续在里面当老韭菜
)$ 六月十六号,分的红利, 还有七个交易日就持股一个月了,卖出的话,只扣百分之十,会不会很多人抛售?会大跌吗?我一个月前买进的,在这股里我算老韭菜吗?我是走,还是继续在里面当老韭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