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下大盘选股2.0版(复盘7月3日盘前选股)
展开
昨天有事没有复盘
来迟了
今天早起补上哈哈
昨天的收益是负的,涨一天,跌一天。
复盘下昨天情况
昨天要清仓电子元件版块
前天下午复盘的帖子就说了,电子元件短时间到顶了
昨天早晨发完帖子就出门了
等到了10点多把车停下,打开软件一看
平均跌幅5个点,也没多想就清了。
全部卖在了昨天的最低点。
上图
[图片]
每天要买15支股
每天要卖15支股
一个人一个手机,同时持有
来迟了
今天早起补上哈哈
昨天的收益是负的,涨一天,跌一天。
复盘下昨天情况
昨天要清仓电子元件版块
前天下午复盘的帖子就说了,电子元件短时间到顶了
昨天早晨发完帖子就出门了
等到了10点多把车停下,打开软件一看
平均跌幅5个点,也没多想就清了。
全部卖在了昨天的最低点。
上图
[图片]
每天要买15支股
每天要卖15支股
一个人一个手机,同时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