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事没有复盘

来迟了

今天早起补上哈哈

昨天的收益是负的,涨一天,跌一天。

复盘下昨天情况

昨天要清仓电子元件版块

前天下午复盘的帖子就说了,电子元件短时间到顶了

昨天早晨发完帖子就出门了

等到了10点多把车停下,打开软件一看

平均跌幅5个点,也没多想就清了。

全部卖在了昨天的最低点。

上图

[图片]


每天要买15支股

每天要卖15支股

一个人一个手机,同时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