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7.6和7.7的复盘以及对于7.10的策略
展开
7.10
先讲讲上周的最后两天吧,我复盘都没写,因为直接空仓了,但还是应该理一下的。
上周的最后两天我都空仓了,周四上午把赛力斯卖了,尾盘琢磨了一下要不要接回来,结果尾盘直接随着浙江世宝反攻上板而大涨,但是浙江世宝尾盘那样子拉,第二天肯定没好结果,最多也是平开,所以也就是说赛力斯作为跟风是不会有任何溢价的,低开-2以内就算是可以接受了。
但是我当时没用一直盯盘,就时不时看一眼,所以也就没有第
先讲讲上周的最后两天吧,我复盘都没写,因为直接空仓了,但还是应该理一下的。
上周的最后两天我都空仓了,周四上午把赛力斯卖了,尾盘琢磨了一下要不要接回来,结果尾盘直接随着浙江世宝反攻上板而大涨,但是浙江世宝尾盘那样子拉,第二天肯定没好结果,最多也是平开,所以也就是说赛力斯作为跟风是不会有任何溢价的,低开-2以内就算是可以接受了。
但是我当时没用一直盯盘,就时不时看一眼,所以也就没有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