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打板追高毫无性价比,龙头止步六板左右,如果去做中位,10次失败8次。吃的不是半碗面,一大碗,试问谁能挨住几次这样的回撤?做题材补涨,要么低位进不去,等你进的去就是天台,拿以前大佬的逻辑做现在的市场,道理看似一样,实际根本不一样,以前很少量化,监管也不一样,现在主板追高就是送钱!逻辑不能生搬硬套,不然亏的裤衩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