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星期一决定空仓了,没有看好的标的,总结了一下6月的情况
展开
6月靠抓住威龙,中马,从2板进入拿到,顶部断板,才能扳回一城,,期间因为操作标的太多反反复复充值了资金,然后又取出来了,现在坚持就拿5W玩,后续如遇到操作标的多的情况资金不够,也会进行充值,但充值多少后续也同样取出多少,7月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目前是亏损2.6%,7月看是否能再次相遇龙头,保持平常心态,优化观察模式的缺点,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