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发工资,准备买点优质股票,中海油下周分红,继续买买买!海油加油破万亿!!!定投纳斯达克etf,美国优秀的科技企业太诱惑我了!!!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周末一直躺在床上吹空调,压根就不敢出门,下周感觉美的跟格力也要涨了,但感觉这种天气空调师傅也得中暑,汽修师傅跟电力维修师傅也不能出门,外面这么热太容易中暑了,一不留神就得去医院。
[图片]

上周的大连热电拿了三个涨停,我个人感觉是因为大连在东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