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油泵高开冲高回落,承接还行,就一直拿着没动
英联股份杀地猛啊,亏了,幸好走了一部分,这行情真尼玛。。。
好在英联缩量,探底稍微有点回,要是下午再砸就割。。。
想起来一个视屏里,老板问:现在7.4你割补割?员工:要是跌到7块就割。
老板大发雷霆,问:你想想自己再说什么。
这段儿,我感觉是:只要你觉得没戏,不要幻想它逆势拉起,该走就走。。。
哎。。。知行合一难~

看着固态电池还行,搞